无非

一日看尽洛阳花

冷笑话:(论坛体)男友处处胜过自己怎么破(完结)

1F 蜉蝣之羽:如果男友脸比自己小,眼比自己大,腿比自己长,腰比自己细,皮肤比自己白,智商比自己高,勤奋比自己强,比自己单纯,比自己善良,不喝酒,连烤肉都不吃,还容易惹各种桃花而不自知…怎么破?

2F 凡世的食物真可怕:我也不喝酒不吃肉,其他的对我都不是问题。如果楼主不要就送给我好不好?捂脸

[蜉蝣之羽 下线]

3F 我的梦想是救世济人:别太惯着他!越不给他好脸色,他越是贴上来。

4F 不听月亮的话就不是个好大夫 回复我的梦想是救世济人:55555你从来就没有惯着我过55555.·´¯`(>▂<)´¯`·.

5F 我的梦想是救世济人:滚!

6F 一曲海潮音:楼主要不学点音律找找自信?你男朋友总不至于什么都擅长吧。我可以教你^_^

7F 不解释:音律?哈!哈哈!

8F 力拔山兮气盖世 回复 不解释:楼上的!你有什么意见吗?!

9F 我是风儿谁是沙 回复 力拔山兮气盖世:麻烦你说话前先经过你的爪子思考一下。

10F 力拔山兮气盖世 回复 我是风儿谁是沙:楼下的!你又什么意见吗?!

11F 一曲海潮音 回复 力拔山兮气盖世,我是风儿谁是沙:你俩再说话就当心你们的皮毛!

[不解释 下线]

12F 我刚发现给我取名时的森森恶意:我说楼上的妹子们!都来咱们火族吧!咱们有美酒好肉,还有真汉子!

13F 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:楼上你谁呀?!给我死开!火族唯一的真*王子*铁*汉子在此!妹子们都过来吧!

14F 我爱火锅*串烧*美艳无比*真*公主:哼,楼主也太事儿了,这些算是问题吗?!只要他没有哥哥,什么都不是问题!

15F是否勘破了星辰的轨迹,也就勘破了这无尽的宿命:楼上说什么呀,有哥哥才什么都不是问题呢!

16F我爱火锅*串烧*美艳无比*真*公主:楼下未成年别来掺和,大人的事你们小孩子一边儿去!

17F是否勘破了星辰的轨迹,也就勘破了这无尽的宿命:呜呜呜哥哥有人欺负我!

18F正直无畏洞察未来梦境之主:请问火锅公主是对你哥哥们有意见吗?

19F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:楼上找不到女朋友的小白脸,少来挑拨我们火族兄妹间的感情!

20F我爱火锅*串烧*美艳无比*真*公主:你死一边去!看我来收拾他!

21F是否勘破了星辰的轨迹,也就勘破了这无尽的宿命:敢找我哥哥的麻烦?先过了我这一关!

22F正直无畏洞察未来梦境之主:妹妹别急,他们火族哪里有兄妹间的感情可挑拨?

23F智勇双全养儿防老:哦呵呵呵,火族好火族好,都来归顺我火族吧!妹子们,冰族哪里有真男人?!唯有我们火族,才有最烈的酒!最热的火!最真的~~~汉子~~~今晚来我的怀里吧,我会让你知道,什么才是真正的——男人~~

24F 凡世的食物真可怕:我呸!你们火族都不是好东西!

25F 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 回复 凡世的食物真可怕:哟你谁呀?你要是试试就不会这么说了哟~~

26F 智勇双全养儿防老 回复 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:小子起开,当然是老子我先试试~~

27F 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:爹你已经老了,嫩妹子还是儿子代劳吧!

28F 凡世的食物真可怕:你,你们欺负人!555555

29F 心里空落落:火族的混蛋们!居然敢到我们的地盘上撒野!护界使者们,跟我上!

30F 一曲海潮音:关门,放熊!放鹰!

31F 力拔山兮气盖世:嗷呜呜呜呜呜——!!!!

32F 我是风儿谁是沙 回复力拔山兮气盖世:嚎什么嚎,等你嚎完架都打完了你来当奶妈补血么?!

33F 不听月亮的话就不是个好大夫:哎,哎,来啦!谁在叫奶妈?

34F 我的梦想是救世济人 回复 不听月亮的话就不是个好大夫:你个白痴死远点没见才开打么?!

35F 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: 妹子们,统统到我碗里来吧!

36F 我爱火锅*串烧*美艳无比*真*公主:你们这些下贱的凡人,今天不灭了你们我就不是火锅公主!

37F 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 回复 我爱火锅*串烧*美艳无比*真*公主:哎哎哎妹子留给我!

38F 智勇双全养儿防老 回复 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:妹子轮不到你,还不乖乖的去给老子当炮灰?!

39F 我刚发现给我取名时的森森恶意 回复 智勇双全养儿防老:好你个老混蛋!当初果然是你让我去当炮灰的!

40F  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 回复 我刚发现给我取名时的森森恶意:你TM到底谁啊?!

41F 我刚发现给我取名时的森森恶意 回复 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:我TM是你TM一开始就被派去冰族灭冰幕被炮灰了的老哥!

42F 智勇双全养儿防老 回复 我刚发现给我取名时的森森恶意:我苦命的祈绝儿啊!你死得好早啊!父王我当时心痛欲裂啊!

43F 我刚发现给我取名时的森森恶意 回复 智勇双全养儿防老:你TM给我死开!从我生下来开始你TMD就没怀好意,哪有给自己儿子取名“性绝”的!

44F 智勇双全养儿防老:嗯,说得好有道理,枉我智勇双全冠三界也一时无言以对哪……要不作者你来解释解释?

45F 过失伤人不为过:(望天)这个……那个……都是命运哪!

46F 我刚发现给我取名时的森森恶意:命你个大头运!看我不叉死你们两个王八蛋!

47F 过失伤人不为过:我先闪,那谁你搞定你儿子!

48F 智勇双全养儿防老:明明是你取的名字你当我傻?

49F 过失伤人不为过 回复 智勇双全养儿防老:命运之笔!我命令你!

[过失伤人不为过 下线]

50F 智勇双全养儿防老:我KAO!儿啊,是你逼我的,来回归到你生命的源头吧!
51F 我刚发现给我取名时的森森恶意:哇我都死了你还想吞我当大补?!烁罡,还不一起上,你所有哥哥都是被他吞掉了的!我们的结局就是你未来的命运!

52F 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:可恶!难怪说什么养儿防老!我不要当补品!我要反抗命运!

53F 我爱火锅*串烧*美艳无比*真*公主: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!怎么会是这样?我们火族也是有真感情的!我不相信这荒谬的命运!

54F唯有你是三界最美的公主:我听见——人们在呼唤命运!我,就是你的命运!三界的蝼蚁们哪,颤抖吧!

[唯有你是三界最美公主发出群攻技能,所有人受到十万点暴击伤害,所有人血槽瞬空]

[智勇双全养儿防老 下线]
[我刚发现给我取名时的森森恶意 下线]
[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我火星下线]
[我爱火锅*串烧*美艳无比*真*公主 下线]
[心里空落落 下线]
[凡世的食物真可怕 下线]
[我的梦想是救世济人 下线]
[不听月亮的话就不是个好大夫 下线]
[一曲海潮音 下线]
[力拔山兮气盖世 下线]
[我是风儿谁是沙 下线]
[是否勘破了星辰的轨迹,也就勘破了这无尽的宿命 下线]
[正直无畏洞察未来梦境之主 下线]

[蜉蝣之羽 上线]

55F 唯有你是三界最美的公主:哦吼吼吼,我,只有我才是三界唯一的真神,哦吼吼吼~~~~

56F 蜉蝣之羽:呃,我才去喝了点儿小酒回来,你们就什么乱七八糟刷了这么多?!喂,楼上那个你谁啊,妆化这么浓?

57F 唯有你是三界最美的公主:我?!我是三界唯一的真神,胆敢如此无礼,我灭了你!

58F 三界和平:住手!你们有什么就对着我来!不要伤害无辜!

59F 蜉蝣之羽 回复 唯有你是三界最美的公主:哦,酒有点过了,不好意思没看清楚,原来你是三界最美的公主。没事了,都是女人嘛!(大力拍肩)你尽管化,妆再化浓点也没事儿!

60F 唯有你是三界最美的公主:噗——(喷血仆)

[唯有你是三界最美的公主受到十亿点暴击伤害 血槽瞬空]

[唯有你是三界最美的公主 下线]

蜉蝣之羽:酒有点上头,你们慢聊,我去睡会儿。

[蜉蝣之羽 下线]

61F 灭冰族睡卡索 回复 三界和平:我就是要对着你来!马上跟我出去单挑敢不?!

62F 三界和平:嗯,你这个名字,是不是有点容易引起歧义?

63F 灭冰族睡卡索 回复 三界和平:(挑眉)怕了?

64F 三界和平:……

65F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:你们统统不准伤害楼上!我宁可饿肚子也舍不得吃的人,才不准你们伤他呢!

66F 灭冰族睡卡索 回复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:你是哪根葱?

67F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:我呀,我可是三界最强凶器——弑神剑的剑灵,怕了吧?

68F 灭冰族睡卡索:怕?!哈!哈哈!

69F 不解释 回复 灭冰族睡卡索:你,又是哪根葱?

70F 我只是个尊贵的凡人:你们不要闹,都是一家人。

71F 灭冰族睡卡索 回复 我只是个尊贵的凡人:谁跟你一家人?!冰族才跟你一家人!冰族全族都跟你一家人!

72F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回复 我只是个尊贵的凡人:谁要跟你一家人呀?!你见过我这么可怕这么强大的剑灵吗?

73F 不解释 回复 我只是个尊贵的凡人:哼,我的家人世上不过一个半而已,怎么也轮不到你。

[我只是个尊贵的凡人 受到一万点暴击伤害…]

[我只是个尊贵的凡人吹奏一叶竹笛]

74F 三界和平:释?你是释!

[灭冰族睡卡索身上笛声响起]

75F 三界和平:你怎么也有竹笛?你是,释?

[不解释身上笛声响起]

76F 三界和平:你也有竹笛?!…释?

77F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回复 三界和平:喂,你怎么身上又冒伤心臭气了?我饿了,快去给我烤鱼!

78F 三界和平:你,你还记得烤鱼?你是释!

79F 我只是个尊贵的凡人 回复 三界和平:(委屈噘嘴)哥,你连我都认不出来了?

80F 三界和平:释!

81F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回复 三界和平:我要吃烤鱼!

82F 三界和平:释…

83F灭冰族睡卡索 回复 三界和平:跟我出去单挑!

84F 三界和平:…释

85F不解释 回复 三界和平:哥,别理这些莫名其妙的家伙,来,我有戒指给你。

86F 三界和平:…释…

87F 灭冰族睡卡索 回复 三界和平:你再不跟我出来我就去杀了梨落!

88F 三界和平:等等,不要!

[灭冰族睡卡索 下线]

[三界和平 下线]

89F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:喂,这个人是我的,你不准吃!

[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下线]

90F 我只是个尊贵的凡人:你们别伤害我哥!

[我只是个尊贵的凡人 下线]

91F 不解释:啧,还真是些麻烦的家伙,看来必须出手了……

[不解释 下线]

[蜉蝣之羽 上线]

92F 蜉蝣之羽:咦,人呢?你们都搞些什么啊!还没有回复我的问题哪!

93F 不可知幕后冥冥之音:问题不用回答了……回答了……答了……了……

94F 蜉蝣之羽:为什么啊?

95F 不可知幕后冥冥之音:因为——你男朋友已经被人抢走了!……抢走了……走了……

96F 蜉蝣之羽:什么?!

[蜉蝣之羽受到一千亿点暴击伤害,血槽瞬空]

[蜉蝣之羽 下线]

97F不可知幕后冥冥之音:……了……

98F 不可知幕后冥冥之音:都说了蜉蝣与仙鹤是不能在一起的……

99F 不可知幕后冥冥之音:……一起的……

100F 不可知幕后冥冥之音:……起的……

101F 不可知幕后冥冥之音:……的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4)